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高教深耕計畫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景文科大社團利用寒假為偏鄉小學服務
寒假來臨,景文科技大學有將近160位社團及系學會學生,開拔至新北市及基隆市7所教育優先區小學辦理冬令營,行前授旗儀式於1月13日中午由校長洪久賢主持授旗及宣誓儀式,為109年度寒假大手牽小手營隊揭開序幕。

洪久賢致詞時,預祝參與寒假營隊的同學們新春快樂,接著勉勵服務同學,要充分體會服務精神,除要順利成功,也要在冬天保持溫暖照顧自身健康及注意安全,方可益人與自助,並勉勵大家完成服務後,要記得反思與檢討,讓未來服務更完善。

隨後校長並為每個營隊親自授予校旗,聽取營隊精神隊呼;暖江國小總召林妙涵同學代表各團隊引領同學進行宣誓,願於營隊期間,謹守服務精神,成為一位認真、負責的景文人,發揮學校「勤勞、信實、謙敬、創新」校訓,共同為增進景文科技大學校譽而努力。

寒假教育有先區及大手牽小手營隊,是配合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及本校「深耕社區胸懷國際」願景目標執行偏鄉點燈計畫;同學們以個人所學,設計專業的營隊活動,教導偏遠地區學校學童,期望在寓教於樂中,拉近城鄉間學習差距,參加對象也以中輟生、原住民、單親家庭及外籍配偶子女為優先。

109年度寒假營隊有:新北市十分國小、瑞芳區瑞亭國小及基隆復興國小、暖暖國小、暖江國小、仙洞國小與深澳國小等7團隊,期程自1月19日開始至春節假期前結束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