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高教深耕計畫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
【微學分】微學分活動-沒有吸引力,哪有消費力

微學分活動-沒有吸引力,哪有消費力

榮幸請到大學長王炳南先生來演講,他從消費市場談包裝設計的行銷策略,講述了很多他的觀察及案例,王總監表示:設計本來就是買賣創意跟頭腦,而包裝設計的未來,造型及材質創新將是趨勢。他已為在場聽講的同學明確的指引出一條可追尋的設計師之路!
策略是要收服人,設計要說服人,而設計以美為本。想要在市場上有價值就要先了解消費市場。塑造品牌形象,需經營品牌故事的內容,要讓產品能夠進可攻退可守,「以人為本」,如何讓消費者購買?包裝是無言的銷售員,也是行銷策略的其中一部分。「包裝是包跟裝,是一個動作」,所以在設計包裝時,不只要考慮美學,還需要考量方不方便運輸和能不能保護商品不僅是裝著商品的物品,而是讓消費者了解認識商品的橋樑!聽到王總監本人講述當初的設計理念,了解到消費市場規模等,真的是學到了很多東西。
 

主講人:台灣歐普廣告設計股份有限公司-王炳南 創意總監

參與學生及教師:49人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