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高教深耕計畫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
【微學分】微學分活動-let's journey從機上菜單看世界餐飲文化

微學分活動-let's journey從機上菜單看世界餐飲文化

徐端儀講師當過了20年的空服員,了解每一個細節與乘客的感受。世界餐飲有多的學問,每個國籍每個宗教都有各自的規定,一台飛機那麼多乘客,要記住真的要很有經驗跟技巧。徐事務長也說到他所懂、所會的都是經驗得來的,是因為他肯學,才能有現在的自己。
徐事務長分享了很多他之前在長榮航空當空姐時發生的趣事,還有飛機上的餐點在每個不同的艙等會有不同的選項,藉由講演知道了飛機餐點很多的訣竅、小細節,像是空廚都會帶藍色的手套是因為沒有食物是藍色的,如此可以避免跟食物混在一起。講座過程非常有趣,徐事務長的語調柔和親切,聽講者不知不覺就深深的被吸引著!航空業是一個不簡單的職業,要學會的東西很多,尤其英文是必要的。無論是做哪個職位,而這些職位都是航空業很重要的角色,每個職位都有很多有趣的地方,那代表學習是很廣的。有時會遇到困難,但要有耐心的去處理它。可以從機上的餐點洞察到:學習到的經驗越多,人生一定會更有趣!
 

主講人:長榮航空前事務長-徐端儀

參與學生及教師:42人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