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高教深耕計畫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113.03.05 通識微學分-「情緒與他們的產地——轉大人的情緒認識、覺察與自我照顧」

03/05(四) #通識微學分 講題為︰「#情緒與他們的產地——轉大人的情緒認識、覺察與自我照顧」

邀請到 輔仁大學 學生輔導中心 邱資媛 諮商心理師 蒞臨演講。

講師讓同學了解情緒的管理,說明焦慮一種情緒,無好壞之分,可以用不同的方法來解決,例如:聽音樂、睡覺、做飯、到戶外走走等等,讓同學從自己產生情緒,去察覺自己!透過自我照顧,學會處理情緒,促進心理健康,更了解自己的情緒來源,更好的自我掌控跟管理產生的情緒,也能釐清並且整理自己真實的內心,更加了解自己。♥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