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高教深耕計畫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【景文科技大學】通識中心辦理 景文「孝親月」圖文活動

心理健促計畫 通識微學分 自主式學習

【孝親月】 圖文活動即日起至2024/04/19(一)17:00止

為使學生認識景文校園美好景觀與人文風情,藉由景文「孝親月」圖文活動,讓學生以創意標語方式,發揮中文文字書寫及藝術美學鑑賞能力,

宣導以下觀念,共同建立更優質的校園環境:

1、 發揚孝道精神

2、 宣揚親情觀念

3、 建立積極向上人生觀

通識中心官網
👉學習單繳交說明(請下載學習單指定格式,資料轉成PDF後直接上傳,審核通過,獲0.2學分。)
參賽者填寫學習單(附件1、2),資料轉成PDF後直接上傳。
***作品一律以PDF/word檔形式繳交,檔名:系級+姓名。
作品規格:(未符合以下規格的作品視同棄權)
(一)圖文:以圖(照片JPG檔)+ 文(自由發想創作以25字內為限)創作方式呈現作品。
(二)參賽照片必須是參賽者自行拍攝的照片,不能從網路擷取,或使用他人照片,違者取消參賽資格。
(三)標語口號:自由發想創作以25字內為限。
(四)創作理念:至少20字以上。
請務必在學習單繳交期限內完成(2024/04/19 17:00以前完成)
報名系統路徑與網址如下
請至學校首頁→熱門連結→「微學分系統(學生專用)」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