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高教深耕計畫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113.03.18 通識微學分- 講題為︰「改善邊緣 增進跨界的能力——我如何成為舞蹈治療師」

03/18(四) 通識微學分

講題為︰「改善邊緣 增進跨界的能力——我如何成為舞蹈治療師」

邀請到 廖璟瑜 諮商心理師 蒞臨演講。

講師讓同學了解透過舞蹈治療,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,培養自信心,以及提高專注力和溝通能力。跨界能力是當今社會重要的素質之一,深入瞭解舞蹈治療的理念和方法,是能夠融合不同領域的思維方式和方法論,創造出新穎的解決方案。分享了許多有效的技巧和方法,教導如何在緊張的時候放鬆的方法,讓同學更有信心應對各種挑戰,舞蹈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方式,更是一種治療和提升自我的途徑,期待同學未來應用於日常生活和工作中,並與他人分享這個美妙的體驗,透過學習和實踐,體會到跨界拓寬視野,更具創造力和適應力。💪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